.
082号试飞员雷宇
代号舒克
“我以前总想赢别人,但其实人最难打败的是自己”

【放宇/长空之王】酒心巧克力②

*放宇abo,短篇连载

*不上升演员

*Omega可以从事军事等行业

*朗姆酒邓放x巧克力雷宇

*ooc我的锅


2.6k 欢迎食用


本期:假期→坐飞机→雷宇家

 




06.

 

“喂!邓放,下周我们队调休,准备去哪里玩啊。”

 

两人捅破纸窗户后雷宇开始变得越发粘人,时不时就想讨要一个亲亲,还特别喜欢让邓放的信息素环绕着自己,像是......坚守地盘的小狗。

 

“看你,我都可以,开心就好。”邓放挑起了他的发尾摩擦着玩。

 

“陪我回家呗,顺便带你去南方玩玩。”雷宇抓住某位首席作乱的手,抬头舔了一下邓放的唇角。

 

接着就被按住后脑勺,温热的舌尖钻了进来,轻易顶开牙齿,一股酒精的味道直冲大脑,雷宇整个人都被攻击的晕乎乎的,毫无反击之力。

 

“唔...邓放你干嘛,轻点。”在喘息之际,雷宇模糊地嘟囔着,但立刻又被带入了炽热的吻。

 

“好,回家。”

 

邓放慢慢释放出信息素,迷人的酒精瞬息充满了房间,在雷宇胡乱往自己身上乱蹭时,争先恐后围绕着雷宇的身体。

 

“乖,我们整理行李。”

 

 

 

07.

 

邓放拿着机票陷入沉思。

 

“话说你以前都没坐过这种飞机吗?怎么连座位都不会找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雷宇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邓放笑得直不起腰,一把抢走机票,再把包塞到他手里:“走啦走啦,哥带你去找位置。”

 

“因为我们家都是乘坐私人飞机的,不需要看座位。”

 

雷宇:突然对富二代兼军三代没有好感,邓放,你好冷漠。

 

这架由西苑航空公司制作的飞机正在全世界推广,不仅分经济舱和商务舱,而且还为ABO三个种类的人分了区域,并很好的为连接区域的门做了阻隔设计。当然最贵的,也是情侣座位,会有单独的分间防止信息素影响别人。

 

“A013,是这里了吧。”

 

雷宇捏住了邓放的衣角,踮起脚尖凑到他耳朵旁确认了一句。

 

“对,你先坐,我放行李。”

 

干完手中的活,邓放转头就看见自家小朋友甩着小腿躺在椅子上,走过去捏了一把。

 

“邓放!”

 

“哦~我在。”

 

“你在什么在!坐好,别动我。”

 

雷宇赌气似的转过身子看向窗外,被压乱的头发晃来晃去。

 

 

 

 

邓放拉开了隔间的门,轻声询问:“服务员,可以要一杯冰镇柚子茶吗”

 

“好的先生,请您稍等。”

 

一分钟,那个女孩子端着餐盘和简约的玻璃杯走来,被子上明显有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汽,一旁是两小瓶100%的柚子水和柠檬水,还有切割整齐的冰糖。

 

“谢谢,我自己调就好。”邓放点头致谢,接过了盘子。

 

“邓放”

 

“邓放。”

 

“邓放!”

 

“诶,怎么啦~”欠揍的语气。

 

“我也想喝,给我尝尝......”

 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...”他罕见的卖了个关子,“回你家里可不可以**”

 

最后两个字是在雷宇耳边说的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雷宇瞬间整个人都烧了起来,感觉自己脸都快烧红了,嘴巴开开合合了好一会儿才找到自己的声音,慢悠悠地说:“要是你想...是,是可以的。”

 

邓放对这个回答感到很满意,垂下眼晃荡了一下玻璃杯,冰糖和杯壁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,逐渐融化于蜜色的柚子茶中。

 

他小含了一口,拉过雷宇,将甜蜜的饮料渡入另一个人的口腔。

 

冰冰凉凉的、甜丝丝的,好喜欢。

 

雷宇主动伸出舌头,丝毫不介意自己没控制住的信息素,脑子里只剩下甜。

 

两人纠缠了一会后才不舍地分开,邓放轻喘着气,抓着雷宇的肩膀:“小坏蛋,信息素收一收。”

 

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这几天可能是我的发情期,所以尽量释放一点巧克力缓解紧张。”雷宇看着邓放的眼睛,毫不避讳,直白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

“那你先好好休息吧,大概还有一个半小时。”邓放也放开了自己的朗姆酒,让它包裹着雷宇。

 

很快,甜和酒精交融在一起,让雷宇昏昏沉沉的,歪着脑袋靠在邓放身上闭眼睡着了。

 

“好可爱,你这么勾引人自己知道吗。”邓放小心翼翼地浅吻了雷宇的眼睛,气音诉说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08.

 

“阿宇,还有5分钟就到了,快起来理东西。”

 

邓放把自己的声音放的很轻很温柔,还亲了亲迷糊的雷宇。

 

“唔...马上。”

 

刚醒来的雷宇对上了温柔的双眼,很快清醒了过来,伸出手又讨了一个亲亲,然后慢慢站起来,快速收拾东西。

 

“本次航班已到苏州,感谢您的乘坐,西苑航空祝您旅途愉快。”

 

两人并排着下了飞机,很快雷宇家的司机便开着黑色奔驰911赶来接他们。

 

 

邓放看着司机一口一个“宇总”再次陷入沉思。

 

“好啦,这是我家司机,从小就带着我的,叫他林哥就好。”雷宇看着他呆住的样子忍不住抱了一下邓放。

 

 

 

09.

 

“宇总,雷先生和雷夫人说这几天出差管理国外业务不会回家,让我照顾好你。对了,请问这位先生需要单独的房间吗?”林哥恪尽职守恭谨地询问。

 

“他和我一起睡就好啦,谢谢小林。”

 

“因该的,那宇总有事就打电话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

 

邓放站在大门外彻底傻了,不是,这六层高的大别墅是你名下的?不会还有地下室吧?谁家后花园还有小木屋和泳池、温泉啊?怎么还有烧烤摊和人造沙滩?

 

邓放:虽然我家不穷,但是我羡慕了。

 

邓放提着行李来到雷宇房间,这怕不是总统套房吧...

 

“你衣服要不要和我的一起挂起来,别弄皱了不好看,洗漱用品往卫生间一扔就好,剩下的我来。”

 

雷宇甩开膀子旋风整理,头也不抬地替邓放做好决定。

 

“都听你的。”

 

邓放便开始漫无目的地在雷宇房间里转悠,这一转倒是让他发现了许多好玩的。

 

 

 

10.

 

果然是江南好风景,姑苏天下赢。

 

雷宇的房间在四楼,这个高度刚好能看见远处市中心的烟火和坐落一旁连绵不绝的山。

 

晚饭后,巨大的玻璃落地窗前雷宇攥着邓放的手,望着远处万家灯火和夜空的星光点点,还有墨绿色的一片都让人心旷神怡。

 

“邓放...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爱很爱你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我看到了,我也感受到了。”

 

邓放把视线全部落在了雷宇身上,两只手分别抓住他的两只不安分的爪爪。

 

一阵长久的寂静,久到不能再久,久到所有的话都不用说,像是要望穿了对方,心脏剧烈地跳动着,声音占据了整个大脑,贯穿了身体,这一刻他们都等了很久。

 

雷宇感觉自己的身体越发燥热,但思绪却清醒的要命,他想被填满,想要自己的爱人。

 

也许是第一眼就有的感觉吧,追溯到那个时候,两人还都是互相不对付,也没有人知道雷宇时Omega的真相。

 

万般星火,此刻也不及眼前人的美丽,这是一种无法描述的美,窗外折射的灯,柔和地铺在对方的身上,一层金色,比任何事物都要亮眼,刺穿了心脏,刺穿了两人最后的抑制。




TBC.


彩蛋是关于本篇的小剧场和邓放在雷宇房间里看到的东西,粮票即可解锁。


夏盐:无所谓,本来是打算摆烂然后月更的,但我想写小破车呜呜呜,下一篇估计就是车了,未成年禁止进入(说了也白说

也是赶出来的,错别字尽管提


评论(19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宇_舒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