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082号试飞员雷宇
代号舒克
“我以前总想赢别人,但其实人最难打败的是自己”

日记2 | 关于521和夏天冰激凌

*一些建设

*大家521快乐

*1k小日常





*


邓放昨晚就不在,本来准备一起睡觉的,结果就剩我一个人在一米五的床上孤零零躺着。


我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,一个都没接,也没回我。


生气!


不是都说热恋期的小情侣天天黏在一起吗?


就算我们每天训练,没空待在一起,可是熄灯后是可以呆在一起的啊!


没爱了没爱了,去世吧。
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我最后一次打出了电话,大早上的十点多总能在线了吧……


“喂?”邓放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,我激动的忘记说话。


“阿宇,你说话呀。”对面嗓音略微沙哑,呼吸有点乱。


我回过神来,急忙回话:“邓放!你昨晚怎么训练完就跑了,我找不到你还在场上晃悠了半个小时!去哪里了?”


“马上回来,房间里等我,有惊喜。”


坚定而简单。




*


我挂了电话后坐立难安在房间里渡步。


错怪他了,然后呢,惊喜又是什么 。


想知道,但隐约觉得有些危险,邓放不会伤害我的,但是……那种事情上就不确定了。


我一个人胡思乱想了十几分钟,忽然,门被敲响了。


我一骨碌站起来,心跳此刻和盲操练习一样快,不知道是兴奋、激动还是恐慌。




*


“怕了?嗯?”深沉磁性的低音隔着一扇门钻入我的耳朵哦,吓得我一激灵。


“没……没有,我这就开门。”我急忙跨了几步按下把手。


刚开门,一阵风拥入,接着是天旋地转的黑暗。


我被邓放捂住眼睛压在了门板上,好像……还上锁了。


所以,接下来你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,咳咳。


第一轮做完之后,他扒拉到床边拉过来一个冷藏袋。


我好奇地爬过去,探出头。


“这么想看啊?”


“是。”我假装严肃回答。


接着笑的腰疼……


邓放打开袋子,一股冷气直接冲了出来,给我的脑子过了一遍氧气?


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前天说的那个想吃的冰激凌!


因为部队对身体管理严格,所以我们很少在团建的时候吃火锅烧烤还有这些小零食。


没想到啊邓放,你还是可以的。(思索)


我倒在他身上,赖着不动了。


任凭冰凉的触感和温热一起渡进口腔。




*


黏腻的夏天和冰激凌是绝配。







夏盐:酒心巧克力不会坑,只是懒而已



评论(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宇_舒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